叶县叶邑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美丽叶邑系列活动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叶邑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通过召开一系列活动号召全镇上下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勤奋劳动、扎实工作,为建设红色叶邑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叶邑人民的新业绩。

      学习贯彻篇

  4月28日晚,叶邑镇召开班子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

      先进事迹报告篇

  4月29日,叶邑镇召开“学劳模、强作风、促发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叶邑镇唯一省级劳模–连国春、县级劳模张跃伟做先进事迹报告。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叶邑镇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明白人等人员。

      劳模精神氛围篇

  通过制作版面,悬挂横幅等模式,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把劳模精神转化为强作风、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叶邑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慰问劳模篇

  情系劳模送关怀,叶邑镇对省市县劳模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