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开展“鲜花送劳模”慰问活动


正文

为了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激发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氛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开展“鲜花送劳模”慰问活动。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将鲜花送到各位劳模的手中。肯定了劳模为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身边同志做出示范和表率,团结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为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党委书记李森为劳模送上鲜花,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用正能量带动广大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用劳动铸就辉煌。

公司工会向劳模送上鲜花和慰问信,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公司总经理李威说“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劳模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各级劳模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忘我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公司各项工作,用劳动成就梦想,用创新续写荣光,奋力谱写一曲曲激昂澎湃的劳动赞歌。为公司“全面规范管理年创新铸辉煌”目标展现劳模担当、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