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开展工间操 倡导健康新风尚——叶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工间操比赛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广大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切实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生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抗击疫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4月29日,叶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组织12个部门参加工间操比赛。

比赛过程中,六只参赛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了公司院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短短一小时的工间操比赛活动随着最后一只队伍的退场而结束。

经现场打分,农村供水部、直饮水;水厂、财务部;降差部、稽核部,依次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最后为取得名次的部门颁发奖牌及奖品。

此次工间操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全公司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而且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即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