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携手爱心商会 勠力支援防控一线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资捐赠暖一线。5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携手河南尧香酒业、平顶山市湖北商会到新华区捐赠防疫物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坡、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湖北商会会长刘有平、尧香酒业刘珺凡、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广涛,区工信局局长聂凤杰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新华区捐赠防护服10箱600套;酒精10箱300瓶;消毒液10箱300瓶;N95口罩2箱1600个。新华区工信局代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接受了物资捐献,并向尧香酒业、湖北商会和市总工会的表示了衷心感谢。湖北商会会长刘有平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这次可以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尽绵薄之力,是商会应尽的社会义务,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尧香酒业刘珺凡也表示,当前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多项疫情支援活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的人力、智力和物力支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集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