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我先行 齐心协力抗疫情


正文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区疫情形势比较严峻负责,新华区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要求除了2名同志单位值班之外,其他人员全部均投入到分包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以此项工作来检验每一名同志的“能力作风”。

区总工会向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了《倡议书》,首先向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各项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动员全区各级工会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措施,引导职工落实防护措施,及时宣传医务人员和广大职工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为了切实做好分包中央花园社区的春华国际小区、龙凤盛世小区两个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区总工会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值班制度。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亲自调度,不定时到两个卡点督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与班子成员一起投身一线,分组带领12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参与卡点值守、出入登记、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冲到防疫一线,与社区、村、小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