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队慰问生产一线企业职工


正文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生产一线企业进行慰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副主席周万庭、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主任张志宏等市总相关部室人员参加,所到企业相关负责领导陪同慰问。

闫廷瑞一行先后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帘子布公司和平高集团,为企业送去价值6万元的外科医用口罩、消毒液和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资,代表市总工会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职工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提供暖心服务和保障,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

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党组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不含糊、不犹豫。坚持资金下沉、人员下沉、服务下沉,通过及时下拨专项资金、开展慰问活动等形式,累计投入7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实举措践行了“党有号召,工会就有行动”的良好作风,彰显了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