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正文

      为促进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健康发展,保障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5月24日下午,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镇电商行业33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晓丽当选工会主席,张占彪和任翠红分别当选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李晓丽表示将带领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推动电商行业建会入会,依法维护行业职工权益,深化工会服务,推进工会规范建设。据悉,电商行业涵盖了全镇12家电商企业,实现行业企业全覆盖,进一步深化工会组织建设,有效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宝丰县赵庄镇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赵庄镇电商行业走上了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为行业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更有力的组织保障,也标志着新业态工会组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