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战线上的排头兵


吴新军是豫西集团江河公司的一名销售员。从业二十多年来,他兢兢业业,真抓实干,成绩斐然,连续多年被评为豫西集团劳动模范和公司销售状元。

作为销售员,不断开发新客户是永恒的主题。今年以来他又相继开发出双鑫、天运、新西进等新客户,且都有了业务往来。开发新客户的同时,他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寻找新的加工协作渠道和合作模式,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公司机械加工的短板,保证了合同交期,维护了公司的信誉。吴新军凭借多年养成的良好工作习惯,时时不忘市场信息的收集、总结、整理,并把市场调研和信息的收集、分析、整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并绘制了《客户信息登记表》。

吴新军时刻不忘新产品的开发。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由于内部产品结构调整,原来采购的铜管铜棒下一步要求制成组件供货,直接装机使用。当得知这一信息后他马上向公司进行了反馈,经领导同意后,迅速赶到东电了解情况,到现场实地考察。根据掌握的情况他立即返厂向公司汇报,按公司的要求又马不停蹄带着装备制造分厂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东电实际观摩制作过程,与东电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工艺交流,对生产工序、验收要求、技术难点、包装运输的注意事项等做到了心中有数。现已完成一套组合件的试制工作,等待客户到厂验收。

多年来,吴新军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付出。2021年,他带领的中原片区各项指标都走在销售部门的前列,为公司的铜材销售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

吴新军同志连续多年荣获豫西集团“劳动模范”称号,并荣获平顶山市劳动模范称号。(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