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会


正文

5月26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发的贺信,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为汝州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主席。

杜占广表示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这一职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历任主席打下的好基础上,在市总工会各位委员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勤勉尽职、努力作为,竭尽全力推动全市工运事业蓬勃发展,矢志不渝服务全市职工群众,绝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全市职工群众的重托。

杜占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成效。广泛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有新作为。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增强信心,找准定位,干在实处,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功立业。要改进作风激发活力,在提升工会工作能力水平上有新突破。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要深入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及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会定位,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杨守伟、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谢瑞勤等领导及四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