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赵庄镇:10余名孩子“六一”前夕收到暖心礼物


正文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赵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带领镇工会、妇联同志慰问辖区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运动鞋等节日礼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镇工会、妇联为辖区困境儿童送去了生活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强自息,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赵庄镇晁庄村15岁的女孩蔡佳乐和妹妹蔡欢乐就是其中的人员,她们对叔叔阿姨们带来的礼物爱不释手,连声道谢。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努力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是赵庄镇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赵庄镇将继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用心、用情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赵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