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六一”关爱困难职工子女活动


正文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石龙区总工会对全区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困难女职工、困难女农民工、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和困境儿童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将慰问金、书包、水杯、口罩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与子女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为子女树立自强自立榜样,为未来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本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石龙区总工会提前对全区困难职工进行了摸底、排查,力求将关爱带给生活真正困难的职工子女,切实将帮扶活动落到实处。下一步,工会将继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开展关爱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创造良好的生活和成长环境,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