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启动劳模健康体检


正文

        鲁山县总工会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更好的服务劳模,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了劳模健康体检活动,对140余名县级劳动模范在仁和体检中心开展劳模健康体检,进行了20余项检查,医护人员并根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提供了健康指导。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年来,鲁山县总工会切实落实劳模待遇,尽心竭力服务劳模、关爱劳模,通过开展健康查体、赠阅书报、生日慰问、困难救助等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劳模,思想上关心劳模,生活上照顾劳模,通过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赞歌,激励广大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劳模管理,严格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在全县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