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正文

        6月13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领昭主持。

        王领昭传达了全市、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的相关内容,指出,区总工会要紧紧围绕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大局,严格落实《石龙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办法》文件要求,针对当前工作实际,全体人员要紧盯薄弱环节,发挥敢打敢赢、持续发力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担负起创建文明城市政治责任,扎实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接下来,王领昭听取了各部室相关责任人对“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同志们要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和“学、树、比、争”两个活动,在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活动、打造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创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办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和母婴室、推进万场文化进基层活动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争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全新理念和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群众满意率作为第一标准。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联合组织部、统战部开展迎七一“提能力 优作风  树形象”文艺汇演活动;二是动员基层工会人员参加市总组织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三是筹备月底前召开区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四是常态化开展创文保卫、招商选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场所码扫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