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奋进新征程 坚定不移跟党走——石龙区各基层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正文

        为切实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在石龙区总工会指导下,各基层工会于7月21日-25日,纷纷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挑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在图书室、会议室等场地认真阅读,并围绕学习分享交流体会,达到了增长智慧、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阅读活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增强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在提质增效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推动石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