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受邀参加“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小候鸟欢乐过暑期活动


正文

7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受邀参加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部工会举办的“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小候鸟欢乐过暑期活动。

活动仪式上,苏新娜首先向积极参与鹰城建设的中铁四局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向“小候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小候鸟”欢乐过暑期活动,能够让孩子们与父母团聚,弥补了家长们在外工作无法陪伴孩子的缺憾,同时也让孩子们能够现场感受到父母在外工作的不易,使孩子们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她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为志存高远、品行高尚的优秀少年,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结束后,苏新娜一行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孩子们向父母敬献“孝心茶”、献礼八一、亲子运动会等活动,最后与职工和孩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