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行“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


正文

8月4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为卫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

  卫东区税务局第一分局有一支业务精、作风好、奉献多的干部职工队伍,其中大部分是女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税务政策宣讲纾困又舒心、志愿服务省事又省心、智慧服务开路又开心”三个方面做起,让辖区纳税企业和个人舒心、省心、开心,在新冠疫情影响对纳税不利的严峻形势下,圆满完成了辖区税收任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主席认真听取了分局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对税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单位荣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予以祝贺。李主席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挥“巾帼标兵岗”在业务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分局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作为工作中心,始终如一地贯彻落实税收政策,把税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卫东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