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8月5日下午 ,县总工会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