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正文

8月8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学习了省保密委员会等通知文件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增强保密观念。各部室在日常开会中要经常提及保密工作,做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观念长驻心中。二是严格文件资料管理,特别是涉密文件的管理。各部室要加强文件资料的日常管理,对每年的文件材料及时整理归档,统一交办公室归档保存,以防丢失。三是严格总工会办公室公章管理。凡需加盖公章的文件材料,一定要有相关依据并需经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签字同意方可,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所有加盖公章的材料必须进行详细登记。四是各部室要坚持“谁上网谁负责”和“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原则,防止失泄密问题的发生。同时加强业务培训和岗位训练,强化保密意识,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