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8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8月8日, 县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学习了三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深刻剖析了违纪案件产生的原因,并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案例剖析,深挖案例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务求实效。二要强化警示教育。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在郏县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室要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锻造工会系统优良作风,提升工会工作质量水平,为郏县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