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贯彻学习市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8月8日下午,湛河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总工会副主席吕海霞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在全省工会工作会议上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在全市工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吕海霞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力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会上,学习了各县(市、区)总工会的经验做法,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对“五大行动”“十件实事”逐项研究、逐项落实,有计划、分步骤、定目标进行全面落实。要求工会干部职工以学习工会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工会干部要团结服务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为职工办更多好事实事,以服务大局的成效彰显工会组织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