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9月21日,县总工会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全县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宣读《郏县总工会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县近期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并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逐一对照“五查”活动内容深入剖析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完善职工监督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制度机制。三是要以警示案例为警戒,本着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自律、自警、自省和自重,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酒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格按照纪律进行严肃处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