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临郏县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9月21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杨会卿一行5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等陪同下,到郏县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中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郏县邮政公司邮爱驿站、检察院“职工书屋”、广天乡省级规范化示范点等职工之家阵地,全面了解了郏县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杨会卿对郏县工会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特别对在全省唯一建成5家“邮爱驿站”多举措服务户外劳动者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开展建设职工之家工作措施得力,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有效发挥了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杨会卿指出希望各基层工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切实要做好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的切身利益。严格按照“六有”工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在提高质量、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将基层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