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快乐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9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党组书记杨守伟等班子成员与机关人员一道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地点设在中央公园,全程约5公里。杨守伟宣布活动开始后,机关干部职工分成两队,在红色旗帜引领下,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行走途中,不少干部职工利用手机微信运动记录自己的健步里程,火热的氛围洋溢在全程,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姿态,为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