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书香润万家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正文

10月11日,县总工会在机关职工书屋举办“书香润万家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分享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占强主持读书分享会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活动中,县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叶小超首先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个人涉猎广泛的读书内容,讲述了如何把读书的收获融入到工作中、生活中,学以致用,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随后,干部职工们踊跃地分享了各自喜爱的书籍,畅谈自己在阅读过程中感悟到的情怀、哲理,会上气氛热烈,大家领略了读书的魅力,点燃了读书的激情。希望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使广大干部职工能深入体会读书的魅力和学习的乐趣,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加强文化修养,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工作能力,继续助推县总工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已在全县基层工会精心打造各级各类职工书屋200余家,其中,国家级职工书屋1家,省、市级职工书屋20家,惠及职工6万余人。下一步,该县总工会将持续在全县基层工会推进读书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