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正文

10月7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效会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杨效会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确保参加明天、后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动员家人也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二是由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牵头组织人员下沉分包的红军小区开展“敲门”行动,动员小区居民参加全民核酸,同时宣传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三是对分包小区值班人员加派力量,进一步扎紧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四是由分管副职牵头,权益保障部落实对原救助过的困难职工进行排查,避免因疫情影响造成生活困难。五是做好应急预案,有承担应急任务的准备。能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单位工作和生活秩序正常,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