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正文

10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及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王景育在十四届县委第六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重大举措,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统一。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意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天天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确保常学常新。二是要广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宣讲,面对面为干部职工解读报告精神。三是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县委、县政府的重要部署决策安排相结合,与工会职能相结合,凝心聚力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为职工多办好事、多干实事、多解难题,不断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干敢试,实干担当,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