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疫情补贴+冰糖心大苹果”,这家企业闭环管理推出贴心温暖抗疫新套餐


正文

      近期以来,河南省疫情形势复杂,特别是宝丰、汝州周边地区相继封控。按照县委县政府“闭环管理”的要求,五星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多数员工食宿在厂,每位同志都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了以厂为家同甘共苦的主人翁精神,坚守岗位勤勉工作,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营和安全生产。

      公司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把国家六稳一保举措走深走实,关爱员工从“薪”出发。所有员工工资照发,凡闭环管理期间住厂员工每人每天补助50元,为员工发放冰糖心大苹果,免费食宿还要为你健康加分。

     董事长在员工群里一句大家辛苦了连发红包雨,代表管理团队致员工及家属一封信,言辞朴实感人至深,苦口婆心谆谆教导,结束语真挚动人掷地有声。此时此刻,让我们在一起再坚持一下,疫情终将散去,静待向阳花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家企业大家庭太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