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占广慰问工会一线抗疫人员


正文

11月7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杜占广一行到市总工会支援钟楼街道张公巷片区防控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同志们,送上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并指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汝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乡镇、街道部分区域解封,超市、宾馆、外卖等服务行业开放,但城镇有些区域、小街小巷防控形势依然严峻。11月6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又抽调15名同志在党组书记杨守伟的带领下逆向而行,深入到钟楼街道张公巷片区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抽调支援街道社区的任峰、马亚峰、赵艳萍等同志,有的居住在管控小区、有的需要在家照顾孩子上网课,但大家顾大局识大体,不惧风险、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参加战斗。他们深入片区170家住户,排查580多人,建立各项工作台账,指导核酸检测,及时对环境进行消毒消杀,保障居民物资供应,控制疫情传播,用爱心、暖心守护汝州、温暖汝州。

杜占广在深入了解工会分管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逐户排查,进一步摸清底子,采取措施分类管控,筑牢疫情防线,展现工会人的风采,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