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区总工会、团区委党组织 工作动员会召开


正文

根据新华区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团区委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国辉代表第五巡察组作了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史磊、张卫杰、李广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主持。

张国辉组长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巡察,希望我们巡察组和两个被巡察党组织都能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把此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并就此次巡察的重点和任务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广州代表区总工会、高扬代表团区委作了表态发言。李广州指出,对此次巡察工作区总工会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加坚决的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会工作与巡察工作中,借巡察之机主动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攻坚克难,不断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力争以良好的工作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向区委第五巡察组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根据安排,区委第五巡察组自2022年11月11日至12月31日,对区总工会、团区委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信访联系信箱等方式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电话:17772813509(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uxcb@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五巡察组收;邮编:467000;信访联系信箱:区总工会院内、团区委楼下无监控位置。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