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全力服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正文

“请大家戴好口罩、扫场所码。”“有序排队,保持2米距离。”……在郏县龙山街道迎宾街社区温哥华小区郏县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们用大喇叭不间断地提醒着群众。

11月23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双报到双服务”的机制要求,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一大早达到指定位置持续全力配合全县核酸检测工作,组织群众到迎宾街温哥华小区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工会志愿者们号召大家有序排队、间隔二米线,带好口罩,做到进出有序,车辆有序停放,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一同携起手来,用爱心聚力量,共筑抗“疫”防线。经过7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完成核酸采样1600余人,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用耐心、细心温暖着排队的居民群众,用专业、敬业分担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展示了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工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工会力量。(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