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一行到汝州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


正文

1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坡一行,在汝州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市委副秘市长李瑞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以及困难劳模和新就业形态职工,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食物。

在市总工会机关,闫廷瑞一行听取了汝州工会工作汇报,对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市总工会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大局,竭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在经济高质量社会发展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慰问困难职工张杰、困难劳模孟二殿时,闫廷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要求工会组织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对困难职工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基本生活,欢度新春佳节。

随后,闫廷瑞一行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慰问,送上新年祝福,叮嘱大家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现场为新就业形态职工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