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持续开展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活动


正文

根据市总工会“五大行动” “十大实事”和“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要求,12月31日到元月7日,湛河区总工会持续开展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活动,到环卫中心河滨广场垃圾中转站、畅新物业公司,曹镇乡为环卫工人送去5000余份早餐,并通过湛河区慈善协会为日行一善爱心粥捐赠30000元用于支持环卫工免费早餐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和温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面对疫情没有退缩,积极迎战,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保障城市卫生环境正常有序、切断生活垃圾病毒传播途径,严守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环卫工人尽一份力,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在新的一年,工会将更加关心环卫工作者,充分保障环卫工作者的各项权益,做环卫工作者的知心人和贴心人,也希望环卫职工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把湛河区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