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节前廉政谈话会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1月9日,县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通报学习了2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的违纪违法情况,警示效果十分明显。并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提醒大家要算好“六笔账”,坚决做到“六个决不能”“四个管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做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敬畏、明法纪,严以律己,净化自己的社会圈和朋友圈,时刻树立“红线意识”,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最后,现场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公开承诺书》。    

会议强调,总工会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把关口,坚决抵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全体工会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底线不动摇,做到心中有规、心中有戒,在行动上作出表率,树立工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