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正文

  1月13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博,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司技伟,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席贾小莉汇报了县总工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各部(室)负责人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县总工会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国领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立足工作职责,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以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抓好工作落实,抓出成绩、抓出亮点,推动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杨效会强调,一要做好全年工作的收尾,加强与市总相关部室的沟通联系,关注市总对县总工会各项工作的评价,确保排名靠前。各部(室)要通盘考虑全年的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整体谋划。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假期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同时要把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安全常记心间。要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引导广大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三要树立好工会形象。谨言慎行,不做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