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启动仪式


正文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务工增收,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月29日上午,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办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

凛冽的寒风没有冷却求职者的如火热情,“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潮如流,热闹非凡。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或观看大牌子上的岗位信息,或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或者用手机查询相关招聘信息;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岗位推荐、政策宣传、解答求职者就业的相关疑惑等多种形式,为求职群众提供了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150多家,其中包含杭州、厦门、芜湖的14家省外企业,涉及旅游、制药、教育、医疗、加工制造、服务等行业和领域,共提供岗位11000多个。参加活动的企业发放岗位信息一览表、企业招聘简章、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100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