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盛世繁华、精神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月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盛世繁华、精神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达了县委文件《中共宝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丰的决定》,通报了支部重点工作。

      孙秋丽同志以《奋进新征程 争做优秀党员 出彩岗位工作》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一、争做优秀党员,忠诚信念精于学习,甘于勤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共事,专于细节节于自律;二、真抓实干出彩工作,要科学谋划干、要脚踏实地干、要立说立行干、要迎难而上干,秉持初心,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在奋进新征程上,体现党员干部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

      县总工会机关就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媒体学习了解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进机关中心理论组、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会议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多种形式集中学习与自学活动,在全县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活动热潮。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蔡滇、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