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


正文

        2月14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精神,王领昭在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指出,工会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发力点,系统研究谋划,制定落实举措。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强调,作为帮扶单位,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围绕抓好乡村产业振兴、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抓好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为核心任务,为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领昭强调,今年要不断深化具有产业特色的技能竞赛、重点工程竞赛、劳模工匠创新人才工作室、班组高技能人才建设“四位一体”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助力企业原创性、引领性的关键技术成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广大职工搭建个人成长、技能报国的阶梯和平台。要进一步开展好服务职工的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幸福、共享、健康的“职工之家”,全面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安全感。

        会上还对近期开展的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户外驿站建设、创文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