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正文

2月15日上午,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孙居源、四级调研员李二英莅临汝州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河南省温泉疗养院院长靳汀雁、平顶山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副主任科员孙俊峰、科员冯铭、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副主席耿艳豪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杨守伟就“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从基本情况、政治引领、力量配备、组织建设、经费保障、阵地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问题及建议。近年来,汝州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点实施“五大行动”,突出办好“十件实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特别是在困难职工帮扶、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新业态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户外劳动驿站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居源对汝州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借助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东风,积极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建设水平,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亮点工作。同时,要关心职工所急所需所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职工水平,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居源一行到劳动者驿站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