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职工篮球争霸赛和乒乓球友谊赛胜利闭幕


正文

2月10日下午,由叶县总工会、叶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的叶县职工篮球争霸赛和乒乓球友谊赛在县体育馆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县政协副主席吕付坤出席闭幕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闭幕式。

职工篮球争霸赛共有15个单位的140名职工参加比赛,最终进入决赛的8支篮球队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叶县政协代表队获得冠军,叶县移动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乒乓球友谊赛共有31个单位的86名职工参加比赛,最终进入决赛的男子组16名选手及女子组8名选手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刁俊豪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荆宏艳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闭幕式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牌、奖品、证书。

县总工会和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希望全县广大职工锻炼好身体,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我县各项工作当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