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宣讲活动


正文

3月7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区直各部门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遵化店镇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会议室,平顶山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李遂焰老师进行了“学习二十大 传习好家风”家风接力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营造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河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席素芝分享家风故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有机整体。家庭和睦,社会才能和谐;家教良好,未来才有希望;家风纯正,社风才会充满正能量。对职工干部学习培养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巾帼小纵队成员任燕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任燕芳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干部群众学习、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实际需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新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