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春游活动


正文

为培养女职工团队合作精神,陶冶情操,放松心情,3月8日上午,汝州供电公司工会在汝州市城市中央公园,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电力护航促发展 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春游活动,把公司党委、工会对女同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庆“三·八”春游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为女职工送上慰问和祝福,希望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爱岗敬业、踔厉前行,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女职工们节日快乐、青青永驻。

活动中,女职工代表王欢欢、张东歌等人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分享了读书心得,使女职工们在娱乐中受到启迪和教育。在“桃花朵朵开”“花开花落”等团建游戏中,女神们在主持人的组织带领下,分组对抗、相互协作,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体现了女职工“积极、进取、团结”的精神风貌,让公司女职工既感受到集体的关爱、愉悦了身心健康,也收获了欢声笑语。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此次“三·八”春游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女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为公司创新发展贡献女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