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感恩奉献”——宝丰一高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女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3月3日下午,宝丰一高工会组织开展“相约春天 感恩奉献”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校领导班子、工会主要领导以及全校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校长昝胜利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女同志在教育教学、学校发展等多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广大女同志继续在校党委、校工会带领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为我校高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校工会主席康华侨向参会女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茶话会上大家其乐融融,笑声、掌声不断,女教师坐在一起,一边吃果品,一边畅所欲言。整个活动在欢快、和谐、幸福的气氛中进行着。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得到了节日纪念品,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茶话会活动,营造了关注、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浓厚氛围,拉近了领导与女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向女教师们传递了来自于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工会的精心策划,接下来,将继续立足岗位,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宝丰一高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