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行庆“三八”女职工陶艺制作主题活动


正文

迎着三月浓浓的春意,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传达美好真挚的祝愿,3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市陶瓷学会举行庆“三八”女职工陶艺制作主题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出席活动。

陶艺是一种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完美结合的艺术形式,制作过程讲究手心合一。活动首先由陶艺专业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整个手工陶艺的操作流程,并演示了捏压、拉胚、修胚等制作步骤。大家兴趣盎然,利用专业的拉胚机、制作工具和泥料共同体验制作过程,经过一次次的摸索和尝试,创作出了独具特色的陶瓷作品。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陶艺制作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为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喜悦和快乐,也让女职工近距离的感受到了陶艺的魅力,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立足工作岗位,扬起理想的风帆,迈上新的征程,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