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东升一行到石龙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正文

        3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石龙区检查验收“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等同志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石龙区鹰城书苑•龙河驿站、高庄汽车站爱心驿站实地查看驿站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驿站工作人员都将驿站建成以来的各项服务事项进行现场汇报。市总领导详细了解各驿站的配套建设、管理制度及日常运行效果等情况,查阅了驿站服务工作日志,重点对每个“爱心驿站”是否悬挂统一标识牌、选址是否合理、相关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和日常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东升对石龙区总工会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等服务,切实起到方便户外劳动者、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作用,让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把爱心驿站建设工作作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和举措之一,整合社会资源,吸纳各方力量,坚持增量和提质相结合,围绕全员服务、惠普服务、长效服务健全制度,管理好、维护好驿站运转,让户外劳动者真正感受到热情服务,感受到关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