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举行春游踏青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医院职工,尤其是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医院文化氛围,让辛勤工作的女职工能开心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3月8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院长高峻、纪委书记孙会玲、七级职员王冰、护理管理部张利歌带领女职工前往汝州市华予生态园,让职工在活动中学到知识、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感受医院的关怀和温暖,展示职工的风采。

下午2时,大家相聚在汝州市华予生态园,她们先后进行了生态园游览、游乐体验及趣味竞赛等活动,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倍感身心愉悦,盎然的春意让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游园活动精彩纷呈,女职工们情绪高涨,收获着一个个意外的惊喜。活动现场有的活泼、趣味,有的紧张、扣人心弦,有的屡败屡战不言放弃,有的越挫越勇获得成功……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尽情开怀,放飞美好!

本次生态园之行使广大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留下的不仅是欢笑声,还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沟通了友谊,增强了集团总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他们更加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