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三八”节的花样“宠爱”别出心裁


正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在风景秀美的纱帽山下,花香四溢的中专校园里,一场以“欢乐体验 幸福三八”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此次活动由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主办,校妇委会、工会、办公室、团委承办。活动前,学校多次召开了相关负责人会议,书记郭翠娟要求各相关处室要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利用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学校女教职工们感受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

在歌曲《春天的故事》中,汝州市中专“欢乐体验 幸福三八”拉开了序幕。副校长程克强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教工们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广大女教职员工秉承担当奉献的中专精神,在新的学期里,以创建省文明校园和实施中职达标工程为契机,爱岗爱生、无私奉献,为学校的质量立校和蜕变发展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更加注意身体健康,勤于锻炼,永葆青春美好。

现场体验共分为6个项目。烹饪专业(甜品制作)、电商专业(DIY手工制作)、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洗头按摩)、美容美体专业(皮肤护理、精致美甲)、化妆专业(超精美妆)。

“欢乐体验 幸福三八”百人签名活动的现场,参与活动的近百名教职员工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抒发了大家对节日的美好祝愿和笃行实干的职业情怀。抽取红包领取大奖的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领取大奖的喜悦之情,挂在女教职员工的脸上。

女教职员工在体验的同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快乐,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