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鸿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举办春季花样运动会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3月7日—8日,河南中鸿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公司篮球场举办2023年春季花样运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西林,总经理李志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旭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春季花样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置男子(女子)拔河比赛、气球传杯、无敌风火轮、男子、女子螃蟹赛跑、套圈、爱的魔力转圈圈等8个比赛项目。整个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每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相互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好不热闹,阵阵喝彩声、擂鼓声、掌声、笑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比赛结束后,公司总经理李志刚、常务副总经理毕雅梅等公司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奖。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供了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