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行劳模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正文

3月13日上午,叶县劳模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中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叶县劳动模范获得者,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世峰为现场100余名工会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课。

黄世峰以《落实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引领广大职工为叶县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立伟业》为主题,围绕工会系统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杨效会强调一是弘扬劳模精神,自觉成为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者。各基层工会要组织本单位各级模范先进人物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自觉做积极宣传者、优秀传播者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发挥优势作用,自觉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帮扶品牌工作,开展对职工的常态化帮扶和关爱工作。三是激发职工热情,成为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力军。要组织广大职工向先进典型看齐,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动员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建设贡献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