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新华、卫东区领导莅汝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互检


正文

3月15日上午,郏县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新华区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源、卫东区党组成员、副主席任炜一行7人组成的互检组,到汝州市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互检工作,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明国就汝州市企业厂务公开及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去年来,汝州市按照平顶山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认真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通过落实任务、典型引路、分类指导等作法,强力推进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具体利益,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互检组一行先后到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汝州市供电公司及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阅文件资料。互检组还对职工代表大会、厂务公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等各项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建制及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每个被检企业按照不同所有制类型进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