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检查组莅临石龙区调研检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正文

        3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检查组宝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锦钊,鲁山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示范区工会副主席周爱丽等一行七人来到石龙区调研检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陪同调研。

        互检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走访职工群众、填写相应的评分表等方式,对石龙区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检查组先后来到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国网河南石龙供电有限公司展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我区此项工作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检查,进一步推动我区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建设,为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促进职企双赢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奠定了坚实基础。